close

S__3137597.jpg

 

啊阿啊~~~YSL真的很讓女人愛不釋手耶  

麥兒是在有點經濟能力(?)後才開始接觸YSL,一開始我不得不說是被瓶身燒到

入手後就是...陷入無止境的深淵了 (荷包哭泣

截至目前為止我用了5支了!!!!

好來簡單燒一下大家了

snow2.gif snow2.gif

S__3137584.jpg

麥兒目前手上自用的愛用色是這三支 由左到右是 #6 #8 #13

我個人不愛用橘色...但又不喜歡太粉的顏色...

所以都喜歡偏桃或是桃帶紅或是偏紅的桃XD

S__3137588.jpg

最左邊的#13是我的最愛啊阿啊阿~~看我用的多兇XDD

我這個很愛喜新厭舊的傢伙竟然可以用到這付德性哈哈哈哈

#8就比較少用了,但他真的很推薦給不喜歡高調的女孩子們

如果你是上班上課想擦讓氣色好,然後又有保濕的效果

那我就大推#8了 (轉圈)  因為它真的是很自然的粉嫩色

#8在日本可是很夯的呢 顆顆顆

#6最右邊那支,它是我最新入手的一款

它比#13在顯色帶桃一點,我的話我會擦在下唇,輕抿到上唇,就可以輕鬆做出咬唇妝 ...

整個塗滿也很好看!!!!!!! 又超顯白,這裡有一張我擦#6的照片

如果我去約會我會用#6,整個顏色顯色很輕少女阿~~ (硬不想打輕熟女XD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自拍和特寫

另外還推薦給大家 → #15是日本專櫃+台灣專櫃都賣翻的顏色,它是有點偏橘的自然裸色唇膏

因為日本櫻花妹把#15視為是戀愛約會勝利的一種幸運色...而且又自然 >< 用了嘴唇就ㄉㄨㄞ ㄉㄨㄞ了!

男友不愛都難吧~~~ (怒撲倒

還有之前麥兒開團,超多人訂的 #12 都是熱賣色!!

line_rad.gif

這邊給大家示範我手上的顏色啦 !!! ((( 香奈兒等等 等等!! )))

上面有標註顏色囉!!

S__3137591.jpg

可以看到#6 它比較偏桃紅一點,它比較顯色

#8真的是很自然的粉色,很適合給想帶點妝感的自然風女孩只,上課也可以擦去誘惑心儀對象喔(大誤

#13我用超久的顏色,有點偏橘粉的色系,但擦出來是比較亮的桃色(?

天啊~三個我都很喜歡!!!!

S__3137592.jpg

總之!! 麥兒雖然不是走神自然妝風格的女孩

但我用的顏色基本上都不會太奇筢 XD!

只是我個人會用比較顯色一點的顏色~~

大家不一定要參考我的色系唷~ 雖然我用的顏色都是比較大眾的XD 也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唷~

YSL它比較滋潤又不會過度油膩,我真的很討厭油膩膩的唇膏=___= 會讓我很想拿衛生紙擦掉阿...

像我冬天嘴唇容易乾巴巴我就幾乎都用YSL,它比較保濕!!!!

但保濕滋潤的唇膏有個小缺點就是沒那麼的持久,吃東西會掉色是正常的,

再到化妝室補一補就好了啦XDD不花你一分鐘美美ㄉㄨㄞ ㄉㄨㄞ的雙唇就又回來了~~~

擦YSL嘴唇都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,這叫你男人哪受得了啦XDD

而且它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味,更得女人心了有木有~~~

line_rad.gif

來來來換我的新歡Chanel了 ~~~

S__3137585.jpg

嘿嘿這兩支是我之前帶兩次旅行團去日本買的時候分次購入的XDD

香奈兒的唇膏也讓人很剁手耶!!!

loine.gif

我之前就很想買紅一點的唇膏~ ( 口味越來越重 ...

我就在機場看了一下就看到這支它們櫃姐說是新到的我就try了一下

媽阿好看,超適合我 我就皮膚白XD

我入手這支 CHANEL ROUGE ALLURE #169

它的顏色是呈現霧面的,比較持久不掉色! 

S__3153924.jpg

S__3137589.jpg

它的瓶身是按壓出來的,蠻有質感der!!!  

唇膏上面還刻了CHANEL LOGO (尖叫色號169

S__3153926.jpg

它的顏色是呈現霧面的,比較持久不掉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是我最強的使用心得,它超級持久的啦~~~~~

吃東西吃完也是穩穩的顏色在嘴唇上喔!!!

不會完全不見

S__3153927.jpg

真的很好看阿這顏色 XDD 比較紅 但好顯白哦

而且我前幾晚發現當我用YSL 13上底 + 這支Chanel 169畫下唇咬上去上唇,這搭起來的顏色超好看!!!

而且我睡一覺起床顏色還在嘴唇上耶~~

刷牙洗臉時都覺得好賞心悅目喔 哈哈哈哈 (大誤)

line_rad.gif

後來隔了一周我又入手了一支.....媽阿剁手啦!!!!! (某詮亮刀

這是我那時我在機場,有位客人私訊我要我去找的

我就火速奔到專櫃試色了~

一開始看它唇膏顏色是橘色就覺得應該還好吧,結果一試不得了

果然看東西不能只看表面,你都要去嘗試過才會知道啊! Q__Q

它真的潮美!!! 我第一次試這種帶橘色的唇膏,超美啊阿啊阿,它帶很自然的粉嫩橘

我用很激動的英文跟櫃姐說 I want buy this one!!!!!

而且還一次買就買兩支... 超瘋狂的XD

S__3137587.jpg

我入手 ROUGE COCO SHINE #97

上網查過這支發現這支也很厲害耶,超多人推薦的XD

它沒有YSL那麼水潤,但保色度也很好唷~~~

S__3137590.jpg

整個擦起來真的很自然~

S__3153929.jpg

這是在日本櫃上剛試完顏色馬上拍的XD

很自然吧!!!!!!!!!!!

整個人很有氣色耶~~~~~~~

 

S__3153930.jpg

↑ 這是睡了6個小時後的唇色,還是很好看RRRR

S__3153931.jpgS__3153932.jpg

 

 

S__3137592.jpg

所以喜歡走自然可愛風的女孩子也不妨試試看Chanel ROUGE COCO SHINE #97

我真的很推它(寫這文章的同時嘴巴也擦著這色) 我到底有哪支不推的XDD

去上課簡單擦個這支 #97 也美的我不要不要的呢 !

line.gif

最後獻上4秒顏色給大家看~短影片!!!!!

line.gif

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推薦文了哈哈哈哈!!

好久沒有寫blog了,希望大家買單

 

簡單說呢

女人

可以素顏

不可以沒擦唇膏 !!!!!!!!!!!!

 

唇色是表現出一個女人好氣色的必備武器rrr!!!!!!

line.gif

看完文章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們唷 ! 

有需要代購歡迎留言 or 到FB找我啦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米花 & 米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